English

日本警方封锁消息

2000-08-02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实习生 梁婕 我有话说

中国女留学生韩颖在日本惨遭杀害后,日本警方为进行调查,封锁了一切消息。

记者8月1日下午16:30通过电话向本报驻东京记者司万玲了解消息时得知,由于凶手仍逍遥法外,为案情顺利侦破,警方已全面封锁消息。

与韩颖有关的亲属和朋友,在未经警方允许时均不能向媒体透露任何信息,也不能提供任何与韩颖有关的东西。据了解,韩颖在日本有四位亲属,是他们帮助韩颖到日本留学的。得知韩颖遇害后,他们十分震惊和悲痛,心理上至今不能接受这一现实。

韩颖父母现仍在上海办理出国的有关手续,据说会很快抵达日本大阪,处理女儿的善后事宜。

日本当地媒体除《每日新闻》外,对韩颖遇害事件未做评述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